网站首页  用户名:密码:记住登录名

学设计 交朋友

个人档案

袁洋

真工设计
其他

博客公告

哈哈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 很开心能进入到这个设计平台认识各位 相信有点完美主义 理想主义 爱设计 爱生活的我定能和大家一同为做好中国设计而努力奋斗 贡献自己的一丁点力量......

希望能在此平台多交一些朋友 互学互进 ......

qq:543803510

 

手机:18873821600

最近访客

友情链接

统计信息

博客:22 篇
评论:42
访问:正在读取...

日志

复赛——艺术厨房——商业艺术餐厨空间设计尝试

(2014-07-21 21:26)
标签: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既然是既要美观养眼,又要美味养胃的艺术厨房,索性就大胆玩一把吧。给厨房冠以时尚.性感.酷的姿态如何? 想想都很激动啊, 好吧,就假设这是一家以艺术为主题的时尚餐吧,卖点当然有能勾起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的艺术魅力,还有就是它每个包厢都配备有功能完备的厨房餐厅和客厅,在这里不仅让你享受美味,还让你体会和亲人或者小伙伴们共同创造美味的乐趣......

  

包厢平面布置图

性感的大片玫红色搭配时尚灰,黑白做点缀

  

吧台的后面是一面书柜,生活怎能离得了书呢?

折面艺术吧台连接厨房和餐厅让空间动线活泼,在这里,看书,聊天,工作,备餐......它是主角

时尚 诙谐的艺术家具和饰品会让空间增添活泼有趣艺术氛围

厨房电器都被藏身于那些折线门片的后面

艺术的魅力在于能勾起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,在这里,你就是位生活艺术家!

分享到 分享到豆瓣 分享到开心网 分享到新浪微博 分享到人人网
评论 (6) | 阅读 (522) | 类别 比赛作品  

所有评论

  • 要向你学习

  • 挺有想法,有视觉冲击力

  • 哎~你做的好赞啊!赤裸裸的嫉妒你啊~

  • 谢谢鼓励啦 我感觉大家都做的很用心 很优秀 一起加油吧!

  • 个性,超前,一个赞!

  • 很酷

登录发表评论
用户名   密码   注册